快訊/男女離奇自殺!屏東偏鄉驚傳2死懸案 居民嚇:從沒看過他們

2019年01月2日 20:59

▲▼最新消息。(圖/記者莊智勝攝)

社會中心/屏東報導

屏東驚傳離奇自殺懸案,2日傍晚排灣族的獅子鄉竹坑村民發現,舊社區活動中心一輛廢棄廂型車內,有一對外地來的男女倒臥車內,警消獲報後趕到現場,2人疑似開瓦斯自殺,當場已失去生命跡象,送醫仍不治。警方初判,現場沒有他殺跡象,是否開瓦斯前有服藥?確切死因仍待進一步解剖相驗。

當地居民驚魂未定,均表示沒有見過這對男女。警方調查發現,死者為一對夫妻,42歲陳男和42歲夏女,住在恆春,有毒品前科,無穩定工作收入,2人於2天前就開車到竹坑社區,不知何故疑似開瓦斯自殺身亡,在車內找到的小瓦斯罐已經沒氣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