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蜘蛛人》女神戀愛了! 十指緊扣「勇士浪花弟」跑趴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美國女星蘿拉海瑞爾( Laura Harrier)在電影《蜘蛛人:返校日》中飾演蜘蛛人彼得暗戀的女神「Liz」,在全球打開知名度,不過現實中飾演「蜘蛛人」的湯姆霍蘭德卻鍾情於戲中的另一名女星贊達亞(Zendaya)。而蘿拉海瑞爾日前也被拍到與NBA球星「浪花弟」湯普森(Klay Thompson)牽手,新戀情曝光。

▲▼蘿拉海瑞爾。(圖/翻攝自IG/蘿拉海瑞爾、《蜘蛛人:返校日》劇照)

▲蘿拉海瑞爾在《蜘蛛人:返校日》中飾演彼得暗戀的女神「Liz」。(圖/《蜘蛛人:返校日》劇照)

蘿拉海瑞爾在2018年12月31日晚間,被拍到與湯普森一起跨年,兩人在男方的家鄉洛杉磯一起參加饒舌歌手德瑞克(Drake)所舉辦的跨年派對,在離去時,蘿拉海瑞爾被拍到與湯普森十指緊扣,兩人雖然沒有多說什麼,但在媒體的鏡頭前,態度也非常大方,依舊緊牽著手前進,間接認了新戀情,之後兩人還上了同一輛車離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蘿拉海瑞爾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蘿拉海瑞爾被拍到與「浪花弟」湯普森十指緊扣參加派對。(圖/達志影像)

28歲的蘿拉海瑞爾不僅擁有姣好臉蛋,身高176公分的她,18歲就被相中成為模特兒,之後藉著美劇《One Life to Live》開始踏上演員之路。男友湯普森與她同年,是NBA勇士隊的明星球員之一,與勇士一哥柯瑞(Stephen Curry)被球迷稱為「浪花兄弟」。

▲▼蘿拉海瑞爾。(圖/翻攝自IG/蘿拉海瑞爾、《蜘蛛人:返校日》劇照)

▲模特兒出身的蘿拉海瑞爾擁有176公分好身材。(圖/翻攝自IG/蘿拉海瑞爾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