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快閃 吳寶春麥方店1/11中進駐高雄漢神巨蛋


▲酒釀桂圓麵包。(圖/黃士原攝)

記者黃士原/台北報導

繼台北信義旗艦店開幕後,吳寶春麥方店即將於1月11日進駐高雄漢神巨蛋,這也是吳寶春在高雄地區開設的第二家吳寶春麥方店。

目前吳寶春麥方店有台北信義旗艦店、高雄店(創始旗艦店)、台中(劇場式麵包店),以及台中高鐵店,而高雄漢神巨蛋店將會是第5家店,同時也是目前唯一進駐百貨商場的門市。

吳寶春因為麥方店前進大陸上海掀起的軒然大波,目前似乎暫告一段落,高雄漢神巨蛋店則是低調的將於1月中旬開幕。其實只有國中學歷的吳寶春能在世界麵包大賽中奪得冠軍,過去一直是激勵人力的奮鬥故事,他在2008年世界盃麵包大賽的「國家特色」麵包比賽中,以酒釀桂圓麵包奪得冠軍。之後吳寶春再以個人名義參賽,在「國家特色」麵包比賽吳寶春以「荔枝玫瑰麵包」作品獲得歐法麵包類冠軍,也讓吳寶春登上麵包烘焙界的最高榮耀位子。


▲荔枝玫瑰麵包。(圖/黃士原攝)

酒釀桂圓麵包與荔枝玫瑰麵包是吳寶春成名的二大招牌,年度銷售金額都是破億元,酒釀桂圓麵包以紅酒替代米酒,用台灣東山百年古法龍眼乾,加上老麵、胚芽、核桃等所烘焙出新式的麵包,而荔枝玫瑰麵包的麵糰需要至少15小時的發酵,浸泡荔枝酒一夜的黑葉荔枝與玫瑰才能充分散發清,選用食材也都是台灣在地的荔枝乾、原住民小米酒與埔里有機玫瑰花瓣等食材,再加核桃及老麵。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郭董欽點「百年油飯」網稱台北最強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雲林免門票「賞桐景點」漫步白雪中

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

「台北水舞嘉年華」5/1松山上演!

「鴻品」牛霸王麵出現首位成功挑戰者

阿里山最新「栩悅號」遊程亮點搶先看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元」送早餐

超舒服開箱!睡空中沙發飛往紐西蘭

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