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no「16萬鬍子」消失! 曝「整容」秘辛:完全無法開口

記者李欣容/台北報導

Gino在八點檔《大時代》中飾演「賀良才」,前期因角色墜海身亡,近期才回歸劇組,以滄桑的股票操盤手「江文杰」回歸,只不過新年劇照出爐,卻發現他好不容易植上的鬍子竟消失,一問之下才知道,原來是用化妝技術遮蓋,讓Gino直呼:「超不舒服,感覺像打100cc的玻尿酸。」

▲▼  Gino用膠黏著花16萬植上的鬍子 。(圖/民視提供)

▲Gino用膠黏著花16萬植上的鬍子 。(圖/民視提供)

Gino先前為了讓回歸角色和書生「賀良才」有所差異,每場戲都花時間把頭髮漂白,私下更砸了16萬去「植鬍」增加年紀滄桑感,由於植鬍子是用自己的頭髮下去做的,一根根植入毛孔讓他大喊:「超痛的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Gino回歸《大時代》。(圖/民視)

▲▼Gino為戲把頭髮漂白。(圖/民視,下同)

只不過1月劇組開工照中,發現Gino的鬍子不見了,他向《ETtoday星光雲》透露,因為有幾場回憶戲是「賀良才」的樣子,才會化妝蓋掉鬍子:「非常不舒服,要用很多、很多的膠黏平,再蓋大量的粉上去,弄完基本上不能講話,像打了100cc的玻尿酸在嘴巴的感覺,完全不能動!」為了讓戲更好,實在付出相當大的「整容」代價。

▲▼Gino回歸《大時代》。(圖/民視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