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亞足賽/孫興慜缺陣李在城責任重大 具滋哲接班人黃仁範入選

▲▼  亞足賽,亞洲盃,黃仁範         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黃仁範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,下同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

亞足聯亞洲盃即將在6日登場,其中南韓要力拼在1960年奪冠後的冠軍,徵召效力於英超熱刺的亞洲一哥孫興慜、英超紐卡索聯的奇誠庸等人入選,並加入亞運新秀等,其中李在城、黃仁範的實力也逐漸受到關注。

南韓的23人名單中,不乏世界盃的熟面孔,包括孫興慜、奇誠庸、李青龍、黃喜灿、趙賢祐、、具滋哲、李在城等人,更包括了本屆亞運收穫冠軍的陣容黃義助、金英權、李鎔、洪喆等,旅歐人數雖然沒有日本隊多,不過中生代搭配新生代組合,陣容仍相當完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Foxsport》選出的關鍵球員為,目前效力德乙霍爾斯坦基爾的李在城,26歲的李在城司職中場,在俄羅斯世界盃之後,終於打進在霍爾斯坦基爾的進球,目前出賽15場有3進球,由於孫興慜將缺席對陣菲律賓和吉爾吉斯的比賽,組織進攻的大任也將落在李在城肩上。

而新秀則是選擇了22歲的黃仁範,黃仁範目前效力K1大田市民俱樂部,過去三個賽季中都被選進最佳陣容,也參與本屆亞運幫助球隊拿下冠軍,也被視為逐漸崛起的南韓新星,司職中場的他並非傳統的中場球員,而是能在邊線尋找機會傳球給隊友進攻,很可能會是具滋哲的接班人,提前退伍的他,前途也備受關注。

▼ 李在城。

▲▼  亞足賽,亞洲盃,李在城          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