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FL/預測超級盃冠軍 聖徒最被看好

▲▼聖徒四分衛布里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聖徒四分衛布里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林育正/綜合報導

2018-19賽季NFL超級盃將在農曆春節除夕夜早晨開戰,而目前最被賭盤看好的球隊,是曾在2010年奪下冠軍,例行賽13勝3敗的紐澳良聖徒隊。聖徒靠著39歲的四分衛布里斯(Drew Brees)以史上最準的傳球,帶出強大的進攻火力,場均31.5分全聯盟第三。

名人堂等級的四分衛布里斯身高不高才183公分左右,不過他的傳球視野並不因此受到影響。雖然已高齡39歲,也沒有年輕四分衛的快速腳程,但這3年他的傳球成功率仍持續進步都維持在70%以上,本季例行賽更以74.4%作收,寫下新的NFL歷史。例行賽他傳出3992碼,32次達陣僅有5次被抄截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有布里斯當最強後盾,陣中頭號接球員湯瑪斯(Michael Thomas)本季接球碼數來到1405碼和9達陣。而陣中更有能跑能接的雙跑鋒英格雷(Mark Ingram)和卡馬拉(Alvin Kamara),路面和空中進攻都有一定火力。而卡馬拉接球709碼,更排在全隊第四。聖徒本季場均31.5分排第三,跑陣推進126.6碼第六,傳球252.6第12,整體379.2碼第八。

聖徒進攻火力超強,防守雖然稱不上強項但也有亮點。聖徒場均被推進349.1碼,失分22.1分都是第14 ,每場被傳球268.9碼第29算是弱項。不過一共繳出49次四分衛擒殺並列第五,路面被跑80.2碼更高居第二。聖徒陣中有多達6人繳出4次以上擒殺,當中以喬丹(Cameron Jordan )的12次最多。

▲▼ 聖徒防守邊鋒喬丹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 聖徒防守邊鋒喬丹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NFL超級盃布里斯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