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金燕買泰迪熊泳衣跨年穿 MOSCHINO官方IG認證辣又狂

▲謝金燕。(圖/翻攝謝金燕IG、品牌提供)

▲謝金燕2019跨年換穿兩件MOSCHINO泰迪熊裝,2018年則是泰迪熊T恤。(圖/翻攝謝金燕IG、年代提供、民視提供)

記者林明瑋 / 綜合報導

「姐姐」謝金燕還會不會唱跨年吵得熱熱鬧鬧,但她會繼續把MOSCHINO的「熊」穿在身上,這點我們相信。

因為2019桃園跨年晚會現場,她連穿兩件泰迪熊服裝,除了可愛還又狂又火辣,2018高雄跨年也穿泰迪熊T恤,接連兩年都有泰迪熊相伴,真愛無誤,MOSCHINO的官方IG曾轉發謝金燕穿熊T恤的照片,可見對她的詮釋相當滿意。

▲▼謝金燕。(圖/年代提供)

▲謝金燕。(圖/翻攝謝金燕IG、品牌提供)

▲謝金燕穿MOSCHINO泳衣,搭配軍裝外套。(圖/年代提供)

謝金燕的身材好沒話說,跨年舞台上更是火辣辣,據悉,她最早相中的是MOSCHINO泳裝,無奈台灣買不到,但台灣和義大利總部都沒有樣衣可以商借,而且於是姊姊自己在國外網站找到買下,達成想穿上它的願望,也就是大家看到她搭配軍外套的造型,熊熊戴著墨鏡、衣服上寫著TOY,相當可愛。

▲謝金燕。(圖/翻攝謝金燕IG、品牌提供)

▲謝金燕穿MOSCHINO熊熊刺繡罩衫,相當性感。(圖/翻攝謝金燕IG)

▲MOSCHINO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專程從MOSCHINO義大利總部商借的泰迪熊刺繡薄紗罩衫,相當細膩。(圖/品牌提供)

話說義大利總部雖然沒有泳裝樣衣,但仍盡力幫謝金燕找到另一件火辣服裝,薄透的罩衫內襯黑色連體衣,罩衫上是毛絨絨的立體刺繡泰迪熊,十分費工,義大利總部在準備放聖誕大假前的最後一秒寄出,才順利於跨年前到了姊姊手上,更重要的是,這件服裝全球尚未有明星穿過,謝金燕是第一人,驕傲程度再加一。

▲謝金燕收視屌打101煙火。(圖/民視)

▲謝金燕在高雄不開「鞋子」改搭「拖鞋」。(圖/民視提供)

▲去年(2018)高雄跨年,謝金燕穿MOSCHINO泰迪熊T恤。(圖/民視提供)

MOSCHINO官方IG曾分享過謝金燕2018年金馬獎穿斑馬禮服走紅毯的照片,後來她穿聖誕系列的泰迪熊T恤,再度登上官方IG,服裝在她身上,都是既性感又幽默俏皮,很符合姐姐的風格,如果未來再登跨年舞台,泰迪熊應該還是最好的戰友吧!

▲2018年金馬獎,謝金燕穿斑馬禮服走紅毯,登上MOSCHINO官方IG。

▲MOSCHINO官方IG,po出謝金燕穿MOSCHINO泰迪熊限量系列的照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