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睹男友偷吃..狂砍埋屍!李優「冷血表情」演MV打冷顫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呂薔Amuyi推出第二張專輯《Dear Myself》,新一波主打《疼》及《看不開》都是新銳音樂人曾獻恩與王牌製作人蔡政勳量身打造,《疼》是衛視中文台《如懿傳》的片尾曲,而《看不開》詮釋失戀後反覆糾結散不去執念,MV找來師妹李優飾演,她在劇中目睹男友偷吃上床,竟憤而殺死腥夫埋屍,全程上演驚世駭俗的驚悚劇情,而她的冷血表情也讓人看了打冷顫。

▲▼ 李優演出呂薔MV            。(圖/愛貝克思、翻攝youtube)

▲李優在MV中冷血殺男友 。(圖/愛貝克思、翻攝youtube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李優主演《看不開》MV,劇中因為目睹及抓包男友偷吃上床,竟憤而殺死腥夫埋屍,全程上演驚世駭俗的驚悚劇情,讓呂薔笑說:「女人不好惹,男人不要偷吃!希望我之後不會遇到愛偷吃的男人,我不想犯罪!」問呂薔若抓到男友偷吃或抓姦在床的反應,她表示:「殺人太可怕了!我應該會當場氣到大吵特吵,然後就走了,再也不用聯絡了。」至於生活中是否有看不開的事,原住民天性樂觀的她笑說:「我想了半天,還真的是沒有!」

《看不開》傳達失戀後反覆糾結散不去執念,情緒濃烈的歌詞,讓呂薔在錄音室哭到一把鼻涕、一把眼淚,「這首歌的旋律跟編曲配上詞,讓人很容易讓人掉進一個渺茫寂靜的黑洞裡面,難免想到過去一些有關愛情的往事,所以我在錄音室有幾次錄到淚流滿面,但製作人跟經紀人都不知道,當時就ㄍㄧㄥ在那邊唱完。」

▲▼ 李優演出呂薔MV            。(圖/愛貝克思、翻攝youtube)

▲呂薔推出新專輯。(圖/愛貝克思)

至於《疼》講述的是為人父母對兒女的心疼,儘管目前單身未婚沒小孩,但回想過去父母對自己的疼愛方式,她說:「可能身為長女的關係,其實從小到大我是最常被罵被打的孩子,小時候都會覺得為什麼我做什麼都要被罵,我講個兩三句就要被打,當下心情是覺得恨或討厭,但現在回過頭想,就會知道那只是他們教導我的一個方式,只是比較情緒化而已,有時候他們打我他們自己也會偷哭,其實還是很愛我的。」

▲▼ 李優演出呂薔MV            。(圖/愛貝克思、翻攝youtube)

▲李優在MV中作畫。(圖/翻攝youtube)

講到小朋友教養問題,很喜歡小孩子的呂薔笑說,已想好未來要生兩個再領養一個,她表示:「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好媽媽,但我想跟我未來的兒女說,我做的事情可能有些你不會理解,但媽媽盡量以一個彼此都能夠接受的相處模式生活,一切都是愛你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