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普朗李推倒隊友 自己分心遭對手輕鬆得分大罵FxxK

▲▼金塊普朗李,Mason Plumlee。(圖/CFP)

▲金塊普朗李跟隊友防守溝通不良氣得大罵髒話。(圖/CFP)

記者張曜麟/綜合報導

西區龍頭金塊2日於主場迎來尼克的挑戰,雖然前三節不斷遭到尼克壓著打都處於落後狀態,但在決勝節開始大反攻,最終完成逆轉以115比108擊敗對手,儘管贏球,但金塊出現搞笑畫面,在一次防守中普朗李(Mason Plumlee)直接推倒隊友比斯利(Malik Beasley),隨後遭到穆迪耶(Emmanuel Mudiay)輕鬆突破得分,讓普朗李氣得大罵「FxxK!」

防守最重要的就是溝通,不過金塊卻在第四節出現極度搞笑畫面,穆迪耶自三分線上準備發動攻擊,面對比斯利的防守,尼克原先要以擋拆來幫助他突破,不過此時比斯利並未與普朗李溝通,直接下滑到禁區,造成二守一的情況,讓原先擋拆的科爾內特(Luke Kornet)有極大空檔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普朗李見到小老弟防守漏洞,卻一直不去對位顯得相當著急,索性直接推他過去防守,不料卻將比斯利推倒,自己也因為這次分神,讓穆迪耶有機可乘輕鬆上籃得分,將差距縮小到5分,普朗李對於這樣的情況也相當氣憤大罵「FxxK」可見他相當不滿這次防守線的問題。

好在最終金塊仍成功收下勝利,而比斯利也攻下全隊最高的23分,6籃板,5助攻;普朗李則有8分,7籃板,2助攻,2抄截。目前金塊仍以24勝,11敗穩居西區龍頭,反觀尼克目前仍拿不到10勝,以9勝29敗排在東區倒數第2,僅高於騎士0.5場勝差。

▲金塊後衛畢斯利(Malik Beasley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金塊三年級後衛畢斯利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NBA金塊普朗李比斯利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