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大聯盟30名專家2019年預測 太空人將奪世界大賽冠軍

▲▼麥肯(brian mccann)與莫頓(charlie morton)慶祝太空人奪冠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大聯盟30位專家預測,2017年世界大賽冠軍太空人將在2019年重返榮耀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潘泓鈺/綜合報導

雖然各隊補強動作還沒結束,但《MLB.com》就在2019年的第一天做出新賽季的季後賽預測。30位專家投票認為,2018年世界大賽冠軍紅襪依然會在美聯東區擠下洋基稱王,而道奇被看好連續3年殺進世界大賽,去年衛冕失利的太空人將重返榮耀。

馬查多(Manny Machado)、哈波(Bryce Harper)兩大球星遲遲未決定去向,間接的影響今年大聯盟的自由市場各隊補強動作,不過《MLB.com》仍找來30位專家,搶先在2019年第一天做出新賽季的季後賽預測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2018世界大賽冠軍紅襪隊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2018世界大賽冠軍波士頓紅襪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美聯東區:紅襪

上季紅襪與洋基都拿下超過百勝,因此美聯東區成為專家們投票最激烈的戰區,30位專家的選票都集中在這兩隊,雖然票選結果看好紅襪再度於分區稱王,不過他們也只比洋基多了2票。

美聯中區:印地安人

印地安人休賽期陣容有很大的異動,但仍保留林德(Francisco Lindor)、拉米瑞茲(Jose Ramirez),投手群庫魯伯(Corey Kluber)、鮑爾(Trevor Bauer)、卡拉斯柯(Carlos Carrasco)5名核心球員,被看好能夠連續第4年稱霸美聯中區,但白襪、雙城兩支積極補強的球隊,會是威脅印地安人的黑馬。

美聯西區:太空人

雖然曲球大師莫頓(Charlie Morton)離隊,凱戈(Dallas Keuchel)、岡薩雷茲(Marwin Gonzalez)也有可能步上後塵,但考慮到保持柏格曼(Alex Bregman)、奧圖維(Jose Altuve)、柯瑞亞(Carlos Correa)、史普林格(George Springer)的堅強打線,先發輪值仍有韋蘭德(Justin Verlander)、柯爾(Gerrit Cole),30位專家一致看好太空人能夠在美聯西區封王。

▲▼美聯分區戰G2,洋基,桑契斯(Gary Sanchez)3分砲。(圖/路透社)

▲實力堅強的洋基無疑搶下外卡一個席次。(圖/路透社)

美聯外卡:洋基、光芒

外卡方面,來勢洶洶的洋基馬上就佔據了一個名額,另外的席次專家們投票給培養出新科賽揚史奈爾(Blake Snell),以及交易來銀棒獎捕手祖利諾(Mike Zunino)的光芒。這兩隊以外得票最高的是擁有楚特(Mike Trout)與大谷翔平的天使隊。

國聯東區:國民

雖然上季戰績不如預期且休賽期與陣中看板球星哈波續約破局,但國民仍被看好在國聯東區殺出重圍,主要還是在於「雙王牌」薛茲爾(Max Scherzer)、史特拉斯堡(Stephen Strasburg)坐鎮的先發輪值又加入了「滑球大師」柯賓(Patrick Corbin),另外還有像是透納(Trea Turner)、索托(Juan Soto)、羅布雷斯(Victor Robles)等年輕好手崛起,老將方面蘭登(Anthony Rendon)、齊佛曼(Ryan Zimmerman)角色也相當重要。而勇士、大都會是這區的潛在黑馬。

▲▼葛斯密特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葛斯密特(Paul Goldschmidt)加盟紅雀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聯中區:紅雀

國聯中區上季打到加賽才決定由釀酒人封王、小熊獲外卡席次,因此這一區的選票與美聯東區一樣激烈。不過專家們看好上季落後以上兩隊7場左右勝差的紅雀,在補進「蛇王」葛斯密特(Paul Goldschmidt)之後能夠在2019年突破重圍封王。

國聯西區:道奇

雖然上季同樣在加賽打敗洛磯才在國聯西區封王,但豪門球隊道奇陣容完整被看好能夠連續6年分區封王。儘管主戰捕手葛蘭達(Yasmani Grandal)離隊,也未能續約明星游擊手馬查多,但席格(Corey Seager)也將在新賽季傷癒復出,影響不會太大,然而洛磯獲得的選票與道奇差距不大。

▲小熊教頭梅登大暴走,不爽裁判改判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小熊鬼才教頭梅登(Joe Maddon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聯外卡:小熊、勇士

國聯外卡30位專家投票給了小熊與勇士。專家們看好鬼才教練梅登(Joe Maddon)能夠幫助小熊維持戰力,而重建多年的勇士也在去年開始豐收,加上交易來前美聯年度MVP唐納森(Josh Donaldson)、明星鐵捕麥肯(Brian McCann)回歸,整體戰力大幅提升。

世界大賽冠軍:太空人

專家們看好道奇能夠連續3年殺進世界大賽,不過小熊、國民得票數也相當接近。他們在2017年世界大賽與太空人廝殺到7場才陣敗,去年則是被紅襪5場解決,延續1988年至今的冠軍荒。

美聯冠軍最後的廝殺竟然不是衛冕軍紅襪,票選結果是太空人擊敗洋基闖進世界大賽,與道奇上演2017年世界大賽重賽,而專家依然看好太空人能夠再次擊敗道奇,拿下3年內的第2座世界大賽冠軍。

關鍵字: 大聯盟太空人世界大賽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