殷琦婚後樂當貴婦拒通告 因這件事徵召秒答應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電眼名模殷琦婚後極少露面和Po文,她日前在生日當天打電話給老公,老公告訴她正要去接她的媽媽,讓她很擔心媽媽怎麼了,老公對她說:「老婆今天是妳生日,最偉大最辛苦的人是媽媽,我要約媽媽去逛街和吃晚餐慶祝。」讓她感動不已,「愛我的家人如同愛我一樣,是最暖心的完美幸福。」

▲▼殷琦。(圖/伊林娛樂提供)

▲殷琦。(圖/伊林娛樂提供)

伊林娛樂打造機能性美腿勝品,針對女性市場研發出可展現完美體態的「名模纖體遠紅外線美腿褲」,殷琦近期婉拒綜藝節目通告,享受新婚悠閒生活當貴婦,近日接獲伊林徵召,女神二話不說立馬從台中北上,推薦美腿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推出自有商品「伊林選品 名模纖體遠紅外線美腿褲」,上市後好評不斷,連擔任形象大使的俄羅斯裔女星安妮忍不住驚嘆道,「美腿褲真的好舒服好好穿,出國不怕遇到寒冷的天氣,連上節目錄影都穿著美腿褲做搭配,展現完美翹臀和長腿。」

▲▼安妮。(伊林娛樂提供)

▲安妮。(伊林娛樂提供)

形象大使安妮拍攝完形象照後,立馬買了3條美腿褲,「我3條美腿褲輪著穿,不管是工作錄影,還是私底下出遊、練舞都會穿。」 每件定價2280元,共推出三色:夜魅藍/銀耀灰/魔力黑。特惠銷售請鎖定1月3日 東森47頻道22:40,限量發售。

▲▼安妮。(伊林娛樂提供)

▲安妮。(伊林娛樂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