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澤天「爆粗口截圖」瘋傳…爆和劉強東離婚 章父回應了!

▲奶茶妹妹章澤天和劉強東聖誕節出遊。(圖/翻攝自章澤天Instagram)

▲劉強東、章澤天2015年結婚。(圖/翻攝自IG/章澤天)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大陸網紅「奶茶妹妹」章澤天4年前嫁給京東集團CEO劉強東,男方2018年8月卻捲入性侵疑雲,讓夫妻倆關係頻傳生變。她1日更疑似在朋友圈抱怨2018是「最喪的一年」,兩人將離婚的傳聞鬧得沸沸揚揚,她父親也在2日首度回應。

▲章澤天父親回應離婚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劉強東、章澤天爆婚變。(圖/翻攝自IG/章澤天)

章澤天2015年嫁給大20歲的劉強東,婚後育一女,豈料男方2018年8月卻在美國爆出涉嫌性侵女大生,最後獲不起訴,但仍引發軒然大波。她在朋友圈抱怨2018年是「最喪的一年」,更無奈地說:「想來想去只有三個字來總結:傻b了」、「很多人在上週恭喜我,還有說經過了考驗就會涅槃,大家都在告訴我一切告一段落了你可以安心了。其實恰恰相反。」傳出她有意與老公離婚,

▲奶茶妹妹章澤天朋友圈發文網瘋傳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網路流傳疑似章澤天發文。(圖/翻攝自微博/《搜狐娛樂》)

而據大陸《鳳凰網娛樂》報導,章澤天父親受訪回應:「沒有離婚這回事!」但問到女兒、女婿目前的相處狀況,他則表示不方便過多回答,但也未證實網路上瘋傳女方的發文是否為本人。

▲章澤天父親回應離婚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章澤天父親回應女兒離婚傳聞。(圖/翻攝自微博/《鳳凰網娛樂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