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大谷翔平肘傷今年只打DH 喊出30轟30盜超高目標

▲▼大谷翔平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大谷翔平新球季目標30轟30盜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天使日籍「二刀流」大谷翔平去年季後動了右手肘韌帶移植手術,今年球季手肘必須養傷,無法登板投球,只能以打者身份上場,儘管大谷曾為此感到沮喪,但他仍給自己訂定高標準,目標今年球季達成30轟30盜。

美聯新人王大谷翔平,今年以投手身份出賽10場,拿下4勝2敗,防禦率3.31的成績。以打擊身份出賽104場,326打數敲出93支安打,包含21支二壘安打、22發全壘打,還有61分打點、10次盜壘,打擊三圍0.285/0.361/0.564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今年大谷翔平成為二年級生,有了第一年的經驗,大谷給自己更高的期許,目標打席數達到500至600個,目標達成30轟、30盜。「大聯盟球員的實力水準很高,想要在此立足,必須付出更多的心力。」大谷翔平說。

「我很失望無法投球,但我很幸運,我還能打擊。」大谷翔平手肘韌帶養傷至少需要1年,但比起投球,打擊所受的影響較小,又是以指定打擊身份出賽,他說:「首要目標是希望能趕在開幕戰前歸隊。」

即使輪值少了大谷翔平,但天使在季後針對殘破的先發輪值進行補強,大谷翔平除了為自己設定30轟30盜目標外,他更希望能幫助天使打進季後賽,世界大賽冠軍才是球員生涯的終極目標。

▲天使大谷翔平先發投球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大谷翔平最快2019年重返投手丘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大谷翔平天使30轟30盜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