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麗文爆賴清德「不爽蘇貞昌接任」 政院駁:未有這情緒反應

▲▼丁守中凱道萬人造勢活動,鄭麗文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鄭麗文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賴于榛/台北報導

行政院前發言人鄭麗文在政論節目當中爆料行政院長賴清德「不爽蘇貞昌接任閣揆」,砲火猛烈質疑賴清德要走還是不走?是不是神經病?實在是有夠假;對此,行政院發言人Kolas Yotaka2日表示詫異,並指出鄭麗文的談話憑空穿鑿附會、加油添醋,還涉及人身攻擊,令人遺憾。

賴清德預約請辭後,據了解,總統蔡英文公開與私下都多次慰留,一度傳出要由甫從新北市戰場離開的行政院前院長蘇貞昌接任,最後被蔡英文公開否認。鄭麗文則是在政論節目上痛批賴清德,她說賴清德現在的態度是不讓蔡英文去找接任的人,明明打定主意要走人的,竟然會聽到接任人選的消息會覺得不爽,「那你到底是要走還是不走?」「你是不是神經病?」痛批賴清德「實在是有夠假!」

▲▼行政院發言人.Kolas Yotoka出席行政院會後記者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行政院發言人Kolas Yotoka。(資料照/記者張一中攝)

對於鄭麗文的說法,行政院直指鄭麗文的相關評論,是根據媒體的錯誤報導,Kolas Yotaka更表示詫異,指出鄭麗文的談話憑空穿鑿附會、加油添醋,還涉及人身攻擊,令人遺憾。

Kolas表示,目前行政團隊最重要的任務是協助中央政府總預算儘速審查完成,至於賴院長的去留問題,賴院長日前已多次公開表示適當時機會對外說明,且行政院長的任命為總統的職權,賴院長並未有任何鄭女士所言的情緒反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