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鏡頭Nokia 9可望1月亮相 進光量多10倍、低光源拍攝沒問題

▲▼推特爆料達人 @Evleaks先前已洩漏一張Nokia 9外觀渲染圖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推特爆料達人 @Evleaks先前已洩漏一張Nokia 9外觀渲染圖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記者邱倢芯/綜合報導

根據外媒MySmartPrice指出,Nokia新一代智慧型手機Nokia 9可望本月亮相,根據先前外洩的渲染圖指出,Nokia 9最大的特點,就是將擁有5顆主鏡頭,進光量將較過去多10倍,在低光源環境下拍攝一樣沒問題。

MySmartPrice表示,新一代的Nokia旗艦手機在外型設計方面與目前的Nokia 8 Sirocco沒有太大差別;Nokia 9背蓋將會由玻璃材質製成,這也意味著其將支援Qi無線充電功能。

Nokia 9的顯示器應是採用18:9寬高比顯示,而頂部和底部邊框相對較厚;螢幕尺寸為5.99吋,將擁有2K解析度。雖然手機本身不輕薄,但是Nokia 9將採用搭載屏下指紋(In-Display Fingerprint)功能。外傳Nokia 9將搭載高通Snapdragon 845處理器,並擁有6GB RAM與128GB ROM;至於是否支援microSD卡擴充則有待確認。

而Nokia 9最大的特點,便是其背蓋上所搭載的5個蔡司光學鏡頭,可望帶給消費者更棒的低光源拍攝體驗。根據HMD Global指出,與普通智慧型手機相機相比,其即將推出的旗艦產品上5鏡頭設置,可以拍攝多達10倍的光線。且除了在拍攝前的的調整外,用戶也可在拍攝完照片後調整景深等細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