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詹家姐妹再過關 布里斯本女網賽進4強

▲▼詹詠然和詹皓晴於布里斯本女網賽晉級4強 。(圖/劉雪貞提供)

▲詹詠然和詹皓晴於布里斯本女網賽晉級4強 。(圖/劉雪貞提供)

記者林育正/綜合報導

「詹家姐妹」詹詠然/詹皓晴2日再奪勝,於布里斯本女網賽6:1、7:5擊敗法國名將茉蘭登維奇(Kristina Mladenovic)和哈薩克老將沃斯科波娃(Galina Voskoboeva)晉級4強。

一開賽詹詠然和詹皓晴花不了多少時間暖機立刻進入狀況,用一個Love Game率先破發,整盤沒有被對手取得破發點。隨後更在第五和第七局破發,先快速以6:1拿下首盤。第二盤第五局詹家姐妹本戰首度被破發,幸好下一局立刻回破咬住比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最後雙方一路互相保住發球局,憑藉6:5領先進入第12局,詹家姐妹展現頂級雙打組合的價值再度送出Love Game,最終6:1、7:5拿下勝利晉級。 此役詹家姐妹第一發球以及一發得分率都超過70%優於對手,二發也有高達67%的得分率。

詹家姐妹新賽季再度合體,兩人上一次攜手奪下冠軍已經是1年多前2017年10月的香港女網賽。詹詠然在2018年表現稍微低潮,不只因自律性神經失調提前結束賽季,也只在聖荷西女網賽奪下唯一一冠。

關鍵字: 詹詠然詹皓晴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!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:我們看到你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