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拉利姐公開親生兒子! 「證明女人身」崩潰:我不是死人妖

法拉利姐被罵死人妖。(圖/翻攝自張婷婷臉書)

▲張婷婷希望網友不要對她人身攻擊。(圖/翻攝自張婷婷臉書)

記者楊蕎綺/綜合報導

法拉利姐(張婷婷)的餐車事業收攤後,近來前往大陸珠海發展,只是已決心退出演藝圈的她,仍逃不過遭部分網友,不僅私訊罵她唱歌難聽,還說她是「死人妖」,她2日忍不住公開親生兒子的殘障手冊,強調網友可以不喜歡自己,「但請不要用不雅的字眼傷害我。」

法拉利姐被罵死人妖。(圖/翻攝自張婷婷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張婷婷被網友私訊罵死人妖。(圖/翻攝自張婷婷臉書)

法拉利姐被罵死人妖。(圖/翻攝自張婷婷臉書)

▲張婷婷公開親生兒子證件,以證明自己是女兒身。(圖/翻攝自張婷婷臉書)

張婷婷2日在臉書上表示,從來不曾對他人有人身攻擊,也不會強迫別人要喜歡她、聽她的歌,卻碰到酸民私訊罵她「死人妖」,讓她相當難過:「可以不喜歡我,但請不要用不雅的字眼傷害我。」也再次強調自己是女人身,沒有經過變性手術,聲音沙啞是因為開過刀,她為此甚至公開親生兒子的殘障手冊,文件上確實寫著關係是「母子」。

▲▼法拉利姐餐車真的收了。(圖/翻攝自法拉利姐Facebook)

▲張婷婷在台灣的餐車生意被檢舉到做不下去,決心到大陸賣飲料打拼。(圖/翻攝自張婷婷臉書)

文末張婷婷也透露,自認不適合所以退出演藝圈,在台灣做餐車生意也一直被檢舉,才會另謀生路,跟經紀人一起到大陸廣州開飲料店,但剛好經紀人有工作先回台,現在留她一人在異鄉打拼,身心都頗受壓力之下,希望網友留點口德。

【法拉利姐臉書全文】

張婷婷我本人從來也沒得罪過別人,也沒對他人有人身攻擊,若是不喜歡我的人或是不喜歡聽我的歌,可以不要來我的臉書,不要看我的直播,也不要聽我的歌,我並沒有強迫你們。但是做出這樣「死人妖」不雅惡毒的字眼來傷害我,經紀人也將會保留法律責任適時可以提告。

請各位要懂得尊重別人,可以不喜歡我但請不要用不雅的字眼傷害我,自從婷婷爆紅以來媒體就懷疑我的性別,雖然我的聲音沙啞是因為開過刀造成的,再次強調我是女人不是「死人妖」請尊重我,我也有跟親生兒子的證明文件記載「母子關係」。

婷婷自認不適合演藝圈也退除演藝圈,改行在台灣作餐車生意。但一直被檢舉所以生意做不下去,才會跟經紀人來到大陸廣州開飲料店,經紀人因為台灣有工作所以先回台灣,現在只剩婷婷一人離鄉背景,在異地生活開店也真的很辛苦,不喜歡我的人可以不要支持我,但也不要對我做人身攻擊,難道大家真的要逼死婷婷讓我走上絕路,連我做個小生意討一口飯吃機會也不給我嗎?

雖然我的飲料店不大也不是連鎖品牌,是我自己創品牌(台灣小点点/廣州市荔灣區廣州美食街第十甫路186號負一樓(46號)檔口)沒什麼知名度也不是連鎖店,在加上大陸的知名飲料店這麼多也很競爭,還不知道能不能賺錢、會不會花光所有積蓄在大陸走頭無路,請大家給婷婷一條生路,不要再用不雅字眼惡意罵我傷害我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