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亞足賽/本屆亞洲盃十大關注球星-東亞五虎

▲熱刺孫興慜。(圖/路透)

▲熱刺孫興慜。(圖/路透)

記者張克銘/綜合報導

亞洲盃將在1月5日開踢,幾個有望奪冠的強國陣中都ㄧ定有知名球星坐鎮,以下將介紹亞洲盃十大球星。

日本長友佑都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日本眾多老將都未能選手亞洲盃23人名單,長友佑都依然屹立不搖,即便已經32歲,但長友佑都依然是日本進攻、後防上的重心人物。

日本吉田麻也

目前效力於英超南安普頓的吉田麻也,是亞洲唯一1個立足英超的後衛,吉田麻也已經是亞洲盃三朝元老,本次肯定希望重演2011年的奪冠畫面。

▲▼2018世足賽, 比利時VS日本。長友佑都(Yuto Nagatomo)(圖/路透社)

▲長友佑都(Yuto Nagatomo)。(圖/路透社)

中國武磊

2018球季武磊在中超轟進27球,破外援球員十年壟斷神射手的獎項,可見武磊的進球能力,不過在國家隊武磊表現並不如預期,本次亞洲盃要證明那些質疑的聲音是錯誤的。

南韓奇誠庸

至今已經為南韓國家隊出賽超過100場的奇誠庸,上一屆亞洲盃用盡全力但可惜決賽還是敗給澳洲,本屆奇誠庸已經表示賽事結束後將會退出國家隊,因此亞洲盃奪冠是奇誠庸的唯一目標。

▲中國武磊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中國武磊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南韓孫興慜

亞洲一哥孫興慜,可說是南韓最強的一把利刃,尤其在比賽尾聲孫興慜的發揮更是可怕,南韓已經59年未在亞洲盃奪冠,孫興慜雖然缺席小組前2場賽事,但肯定會在本屆亞洲盃幫助南韓力拚冠軍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李雅英平溪放天燈!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:幫她介紹男友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