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台灣E神」張永歆禮服深V到肚臍 側身叉腰險走光

記者李欣容/綜合報導

《N世代》嘻哈跨年派對日前在東區舉行,由導演姜寧擔任主持,請到熊仔、屁孩、羅百吉、呂士軒等新生代嘻哈饒舌歌手帶來精采演出。劇中演員紀源、張永歆也都出席,張永歆還因為禮服太露,叉腰拍照時差點走光。

▲▼ N世代跨年晚會。(圖/禾力提供)

▲張永歆火辣參加《N世代》跨年派對。(圖/禾力提供)

張永歆在劇中有多場床戲和出浴畫面,前天的跨年派對她依舊不改火辣本性,不畏14度低溫,冒雨在飯店頂樓與粉絲一起倒數看101煙火,由於她穿的深V禮服開衩開到肚臍,拍照時側身叉腰,差點走光,相當驚險。姜寧笑說:「聽著熊仔唱的《兇宅》,看著張永歆跟著節奏跳舞,再加上101煙火,聽覺、視覺都享受到了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N世代跨年晚會。(圖/禾力提供)

▲張永歆在劇中火辣演出。(圖/禾力提供)

「有台灣E神」稱號的張永歆這一年都在大陸發展,希望今年能有機會在台灣拍攝其他作品與觀眾分享。而在劇中演唱片頭曲的紀源也在台上表演,讓現場許多喜歡《N世代》饒舌曲風的觀眾一飽耳福。

▲▼ N世代跨年晚會。(圖/禾力提供)

▲張永歆(右)盼今年多在台灣拍戲。(圖/禾力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