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冰冰代言引爆中央、地方互槓 韓國瑜:可吸引不同年紀和族群

▲▼白冰冰代言高雄觀光。(圖/記者黃克翔、宋德威攝)

▲白冰冰代言高雄觀光。(圖/記者黃克翔、宋德威攝)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積極推展觀光,每個月都會有觀光代言人,1月則是邀請資深藝人白冰冰擔任觀光大使,引發行政院副發言人跟高市觀光局長互槓,而網友也議論紛紛。對此,韓國瑜本人於2日作出回應,感謝白冰冰願意幫忙,相信可吸引不同年紀、族群的遊客,凡是願意幫高雄推銷觀光產業的,都非常感謝。

高雄觀光局計畫未來每個月都會邀請一名觀光大使,今年1月與2月的觀光大使一經敲定,分別為白冰冰與陳文茜,白冰冰為此拍攝「來去高雄」MV,介紹高雄風景與美食。韓國瑜2日表示,非常感謝白冰冰小姐,會持續蒐集更多意見,我們會聽進去,願意幫忙提升高雄市能見度的,都很感謝。

▲▼白冰冰。(圖/翻攝白冰冰臉書)

▲白冰冰本人回應代言一事怒砲轟「大家已經努力的為自己、為社會努力,中央政府做的那麼爛,你還要在那邊酸」。(圖/翻攝白冰冰臉書)

丁允恭1日在臉書轉貼一則新聞截圖,該報導指白冰冰是高雄觀光1月代言人,而他則是寫下「城市質感的形成是緩慢的堆積,而摧毀它則可以很快」。而高市觀光局長潘恆旭也不甘勢弱,在臉書分享該貼文並嗆聲,「副發言人您的說法太菁英傲慢了,高雄的海洋精神您忘掉了嗎!白冰冰、陳文茜有什麼不好?」白冰冰也回擊,她沒拿一毛錢,希望中央不要唱衰,「在那邊酸,你比酸民更扯。」

潘恆旭強調,白冰冰在福建很紅,很受50歲以上族群歡迎,並認為丁允恭有歧視白冰冰之嫌。

【還有其他新聞】

「對外只有道路沒有圍牆」只求民生經濟發展 韓國瑜批小英管太多

酒女喊「他想要上我!」 酒客說是仙人跳被判10月徒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