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娜赫拉P助做了泰迪熊真的在賣!歪七扭八隨便縫但超可愛

編輯/Duke 圖/翻攝自kanaheis-small-animals.jp

「卡娜赫拉的小動物」又推出聯名商品啦!經過一次又一次的寶可夢聯名後,卡娜赫拉這次攜手「泰迪熊博物館」,以兔兔及P助製造泰迪熊為主題,推出一隻隻有著卡娜赫拉可愛風格的泰迪熊,事不宜遲趕快往下看!

▲卡娜赫拉。(圖/翻攝自kanaheis-small-animals.jp)

此次聯名不只是將卡娜赫拉的可愛臉型融入其他角色,還推出了動畫短片敘述聯名故事,內容便是兔兔與P助在泰迪熊博物館的打工過程,兩隻可愛的小動物手工縫製出的泰迪熊各有不同風格,兔兔做出的泰迪熊走精緻路線,連縫線、蝴蝶結都不馬虎,而P助做出的版本則是歪七扭八的,手腳都不完整、縫線也相當隨意,但卻給人另類的可愛感呢!

聯名商品有兔兔、P助抱著牠們製作的泰迪熊玩偶,泰迪熊玩偶也有單獨販售,還特別在標籤寫下「made by Usagi」,Usagi是兔子的日文,表示泰迪熊是由兔兔製作的,十分有創意。

▲卡娜赫拉。(圖/翻攝自kanaheis-small-animals.jp)

卡娜赫拉x泰迪熊於日本靜岡伊豆高原的泰迪熊博物館販賣,兔兔與P助抱著泰迪熊玩偶的售價分別約為台幣700元及600元、兔兔與P助所製的泰迪熊玩偶售價分別約為台幣550元及360元,即日起至2019/4/5也有展覽可供觀賞,喜歡的朋友趕緊把握時間訂機票吧!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