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ETtoday看電影」河正宇、李善均影廳見面會直擊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南韓動作片《90分鐘末日倒數》由河正宇、李善均共同主演,兩位韓國帥大叔將於1/2-1/4登陸台灣造勢,台灣同時也是本片目前唯一爭取到卡司登台的海外據點。本周「ETtoday看電影」將獨家直擊影廳見面會現場,想一睹韓國影帝的身影,1/2下午6點50分請鎖定「ETtoday看電影」粉絲團或「星光雲」App,看直播還有機會獲得電影周邊好禮!

▲▼河正宇、李善均為《90分鐘末日倒數》將來台宣傳。(圖/華聯國際提供)

▲《90分鐘末日倒數》河正宇、李善均。(圖/華聯國際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以《恐怖攻擊直播》拿下韓國暑期三週票房冠軍,以及韓國奧斯卡多項提名的大導演金秉洙,打造亞洲影壇首部「真實時間」動作大片,體驗分秒必爭的緊張感與臨場感。

《90分鐘末日倒數》劇情設定在2024年的美國總統大選當天,河正宇飾演的傭兵隊長帶領一支16小隊,承接CIA秘密任務,綁架北韓政要,然而在任務行經南北韓非軍事區之地下堡壘時,突如其來的埋伏衝突,卻讓原本單純的任務,可能成為引爆第三次世界大戰的導火線。

▲▼《90分鐘末日倒數》河正宇、李善均角色預告。(圖/華聯國際提供)

▲▼《90分鐘末日倒數》河正宇、李善均。(圖/華聯國際提供)

▲▼《90分鐘末日倒數》河正宇、李善均角色預告。(圖/華聯國際提供)

「ETtoday看電影」由影評膝關節和電影線記者林映妤,帶大家一同討論電影相關新聞、電影的精采看點。想知道最多最即時的電影線動態消息,記得每周三晚間5點至6點鎖定「ETtoday看電影粉絲團」與「ETtoday星光雲app」!

20190102ETtoday看電影稿件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