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稱埃及皇后轉世 英國靈媒預言:梅根生女兒、泰勒絲會訂婚

2019年01月2日 15:00

▲▼自稱是埃及皇后轉世的英國預言家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Nicolas Aujula)

▲自稱是埃及皇后轉世的英國預言家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Nicolas Aujula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一名自稱是埃及皇后轉世的靈媒,發表2019年的年度預測。這位靈媒自稱曾經準確預測敘利亞危機,還有美國實境節目「誰是接班人」(The Apprentice)的獲勝者。他預告明年英國梅根王妃會在春天生下一位公主、美國鄉村音樂天后泰勒絲將訂婚、英國財政大臣韓蒙德將發揮領導力。

33歲的英國靈媒歐朱拉(Nicolas Aujula)說,梅根王妃(Meghan, Duchess of Sussex)會在明年春天生下女兒、泰勒絲( Taylor Swift)將會公佈她的訂婚訊息、澳洲女星妮可基嫚(Nicole Kidman)會懷孕、天后瑪丹娜(Madonna)會因為慈善活動而遭受批評。另外他也提到,在中國與古巴將發生大地震,農作物全毀,糧食價格會大漲。

歐朱拉說,「很多人問我英國首相梅伊(Theresa May)是否還會繼續掌權,其實我並沒有接觸太多政治議題,但最近韓蒙德(Philip Hammond)的名字一直出現在我腦海中,我不知道他會不會挑戰首相大位,亦或有這個意圖,我只能說未來值得好好關注他。」至於脫歐問題.他則說,「在經濟上沒有看到正面的影響,房市會崩潰。」

自稱埃及皇后轉世的歐朱拉,他表示自己經過數千次轉世,除了埃及皇后外,還曾當過獅子與外星人,從17歲那年開始改受到「靈力」,並能透過夢境預測未來。歐朱拉說他很難判定事情會發生的時間,就像是2019年的預測,不一定會在2019發生,也有可能在更遠的未來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