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歲女獨自在家「沒鎖門」 遭色男強逼脫衣拍裸照

21歲女獨自在家「沒鎖門」 遭色男強逼脫衣拍裸照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南國早報》)

▲女子因為沒鎖門,慘遭色男威脅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南國早報》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大陸廣西南寧一名21歲女子忘記鎖門,結果家裡遭一名男子闖入,先威脅她要用「支付寶」轉帳人民幣1000元(約台幣4472元)作為「贖金」,接著便用刀逼她脫下衣服、強拍裸照得逞。

這起事件發生在上月28日,警方表示,涉案的32歲劉姓男子當天下午4時,在萬秀村看見一棟租屋處沒鎖門,裡面只有一名女孩子,便持刀闖入威脅,表示自己只是想「交個朋友」,叫女子不要喊叫,嚇得對方趕緊說可以給錢,他便要對方用支付寶轉帳,再拿走3張銀行金融卡以及密碼,接著便逼對方脫下衣服拍照,「如果你報警,我就將你的裸照放上網。」

劉男拍完照後,將女子雙手用繩子綁在床上,便出門去買食物,沒想到對方趁機解開繩子,逃跑時與剛從外面回來的他相撞,看到他便大喊「救命」,嚇得他拔腿就跑。

受害人後來跑到北湖派出所報案,警方根據她所提供的線索,29日便順利逮捕到劉男。劉男表示,支付寶轉來的1000元已在麻將館賭光,目前人被拘留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