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CBA/林志傑喊話助廣廈挺過低潮 貢獻12分取近4戰3勝

▲▼浙江廣廈,林志傑。(圖/CFP)

▲林志傑。(圖/CFP)

記者潘泓鈺/綜合報導

浙江廣廈先前歷經5戰4敗大低潮排名直落到第5,「隊魂」林志傑公開喊話並且以身作則,2019年首場賽事,第27輪賽事作客江蘇肯帝亞繳出12分、5籃板,加上雙外援與胡金秋的發威,以118比93獲勝拉出4場3勝回穩。

上季的年度外援MVP福特森(Courtney Fortson)本季大退化影響廣廈本季的整體戰力,12月底遭遇5戰4敗的低潮,第24輪賽事36歲隊長林志傑公開喊話,表示球隊遭遇了困境,球員心態出現變化,希望大家能夠更有自信。而該場他也以身作則,轟下本季新高的21分,幫助廣廈第四節猛轟40分以121比116力退福建潯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第24輪賽事擊敗福建之後,廣廈127比119擊敗強勢的上海大鯊魚,不過接下來又被江蘇同曦92比108爆冷。2019年首場賽事1月1日作客另一支江蘇球隊肯帝亞,開局趙岩昊、蘇若禹、林志傑連續得手,幫助球隊取得雙位數領先,不過次節江蘇改變防守策略追到4分差距,所幸福特森、博洛西斯(Ioannis Bourousis)出面穩住局勢,第四節重新主宰比賽,最終118比93取得近4場的第3勝。

本季可能是生涯最後一個賽季的林志傑,與廣廈有共同的目標,就是在退休之前幫彼此奪得一座冠軍。廣廈考慮到林志傑年紀的問題在上場方面相當保守,大多讓他擔任「假性先發」,場均16.4分鐘出賽,貢獻5.8分、2.3籃板皆為西進10季的生涯新低。

此役林志傑先發出賽26分鐘,7投4中包含2顆三分球攻下12分,本季第7場得分雙位數,另外還貢獻4籃板、1助攻,福特森23分、10籃板、15助攻,近6場第5次大三元入袋,胡金秋21分、5籃板,博洛西斯挹注17分,劉錚23分鐘出賽貢獻2分、3助攻、2抄截。

江蘇肯帝亞方面,塞爾維亞名將拉杜利察(Miroslav Ruduljica)20分、8籃板,吳冠希18分、14籃板雙十演出,史隆(Donald Sloan)17分、10助攻,史鴻飛與侯亦凡個別拿下10分。

關鍵字: CBA林志傑劉錚浙江廣廈CBA旅外台將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對不起我騙了你!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