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UBA/男預賽最後階段3日開打 誰能終止台師大連勝之旅

▲▼UBA台師大菜鳥控衛陳又瑋。(圖/大專體總提供)

▲台師大連勝之旅還在持續。(圖/大專體總)

記者洪偵源/綜合報導

107學年度UBA公開男一級預賽第四階段,3日起將在輔仁大學與泰山體育館兩地開打,此次不但是最後一階段預賽,將決定所有的8強名單,也將決定降級球隊,焦點除剩下的5張晉級門票由誰奪下外,台師大的開季11連勝紀錄,能否有球隊能在這一週將其終結?

UBA男一級預賽拿到9勝的球隊,就能確定8強席次,開季11連勝的台師大,自然是最早奪下8強門票的隊伍,上季衛冕失利的健行科大,雖在簡祐哲等好手畢業,但原本陣容就夠整齊,戰力有增無減,目前10勝1敗在戰績排行榜名列第二,也握有一張8強門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義守大學名列第三,戰績9勝2敗,雖然陳昱翰離隊,但離開金酒的徐鉦順,持續替義守征戰,加上白曜誠、呂威霆等好手,成為第三支晉級8強的隊伍,也是本屆UBA4強熱門隊伍之一。

目前文化大學、國立體大以及高雄師大,都是8勝3敗,中州科大與輔仁大學為7勝4敗,都有不小的機會,取得本屆8強門票,首度進軍公開男一級的政治大學,戰績6勝5敗,想晉級8強需要加把勁。

▲▼        UBA健行對台藝     。(圖/大專體總)

▲健行科大本季仍是充滿爭冠機會的隊伍。(圖/大專體總)

政大由前台師大教頭陳子威執掌兵符,招收高苑工商與南山高中好手,尤其過去在HBL知名的高苑球員田浩、洪楷傑、謝文源、陳郁仁、朱力勳以及黃博暄等人全數納入陣中。

不過畢竟是剛打上一級的新同學,政大仍處於繳學費的階段,球隊目前也沒有戰績壓力,加上洪楷傑與昔日「南山雙塔」之一的張鎮衙都因扭傷腳,缺席大半賽事,也影響到球隊戰力,但要保級並不是太困難的事情。

台師大3日將遇上北市大,目前戰績倒數第五的北市大,也處於降級危險區,戰績2勝9敗,台北商大與重返一級的醒吾科大,都是1勝10敗,戰績墊底的屏東大學,目前一勝難求。

▲▼ 政大,7號 田浩、3號 王詠誠、9號 謝文源、11號 洪楷傑、10號 陳郁仁。(圖/大專體總提供)

▲政大本季保級不成問題,但8強有難度。(圖/大專體總)

關鍵字: UBA台師大政大義守大學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

獅子軍「作客」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

太陽有神醫?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「遠離假摔者」保健康

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足球員賽中突倒地! 全場球迷展現「最高品質」瞬間靜默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