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詹皇傷後1周首度進行投籃訓練 湖人追喬治失敗後首戰雷霆

▲▼2018年聖誕大賽,湖人vs勇士,詹姆斯(LeBron James)、杜蘭特(Kevin Durant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詹姆斯在聖誕大戰意外拉傷腹股溝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聯盟頭號球星詹姆斯(LeBron James)意外在上周聖誕大戰拉傷左腹股溝,目前歸期未定,不過湖人主帥華頓(Luke Walton)帶來好消息,他透露「詹皇」2日首度進行了投籃訓練。紫金軍團3日將在主場面對雷霆來犯,這是他們今夏沒能「追到」喬治(Paul George)後,雙方首度碰頭。

上季打滿82場例行賽的詹姆斯,在聖誕大戰作客勇士一役,因為右腳打滑拉傷了左腹股溝,他已連續缺席了3戰,湖人這3場僅取得1勝。持續接受治療的「詹皇」,在傷後1周首度進行投籃訓練,主帥華頓談到他的狀況時表示,「他一直都在鍛鍊自己的身體,讓自己做好準備,但這是他受傷後我第一次看到他投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《洛杉磯時報》記者甘加利(Tania Ganguli)的消息,詹姆斯將會繼續缺席湖人3日對西區強敵雷霆的比賽。雷霆二哥喬治(Paul George)過去2年不斷與湖人傳出「緋聞」,最終卻都只聞樓梯響,去年夏天他更完全沒和其他球隊會面,就宣布以4年1.37億美金的價碼續留奧克拉荷馬。

▲湖人詹姆斯。(圖/CFP)

▲詹姆斯。(圖/CFP)

3日的比賽,將是紫金軍團追求喬治失利後,雙方首度碰頭,對此華頓但然看待,「這不重要,你準備好你自己,做好自己的工作,該發生的事就會發生,你不需要太投入太多情感在上面。我們追求好幾位球員,詹姆斯決定來這裡,而喬治沒有,我們很開心能夠擁有詹姆斯在陣中。

少了本季場均27.3分、8.3籃板和7.1助攻的詹姆斯,加上明星控衛朗多(Rajon Rondo)也掛傷號,湖人一度陷入2連敗,前役才靠著3位潛力小將英格雷(Brandon Ingram)、哈特(Josh Hart)和波普(Kentavious Caldwell-Pope)合力轟下69分,以121比114擊落國王取勝。

華頓表示,這一勝對團隊來說很重要,不過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,「現在的重點在於重新保持專注,並且繼續變得更好。我們很幸運能贏得那一勝,但還有很多地方我們可以也必須做得更好。」

▲湖人詹姆斯。(圖/CFP)

▲詹姆斯。(圖/CFP)

關鍵字: NBA湖人詹姆斯詹皇LeBron James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