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小龍經典作品重現 4K HDR數位版iTunes登場

▲▼iTunes上架李小龍經典作品4K HDR數位版。(圖/Apple提供)

▲iTunes上架李小龍經典作品4K HDR數位版。(圖/Apple提供)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功夫之王李小龍在33歲時猝逝,讓影迷們心碎不已;雖然李小龍過去的經典作品已有推出藍光合集,但是今年Apple以4K HDR數位版重製,並在iTunes首度登場,這些高畫質的精彩影片已於1日時在iTunes獨家上架,上架期限為一個月。

本次iTunes上架的4K HDR數位重製版共包括李小龍過去的4部經典作品:精武門、死亡遊戲、猛龍過江和唐山大兄。購買一部價格為450元,4部全包只要990元!想要收藏一代武術巨星的經典作品此時不買更待何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