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跟「老大」布萊恩一起跨年 哈波想要加盟小熊?

▲哈波奪2018全壘打大賽冠軍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小熊先前曾有意爭取哈波加盟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在馬查多(Manny Machado)決定新東家之前,哈波都不會簽約,但在美國時間跨年這一天,哈波跟死黨、小熊「老大」布萊恩(Kris Bryant)混了一整個晚上,布萊恩的妻子將照片上傳到IG限時動態上,引起球迷的討論。

哈波和布萊恩都來自美國拉斯維加斯,兩人年僅8歲時就認識,還曾經一起並肩作戰過,但哈波在高中畢業後直接投入職棒選秀,而布萊恩則是選擇先讀大學,目前兩人都是大聯盟的看板球星,這次一起跨年引發球迷聯想,認為布萊恩親自招募哈波加入小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休賽季幾乎沒做任何補強的小熊,去年12月冬季會議期間有和哈波(Bryce Harper)的經紀人波拉斯(Scott Boras)會面,更提出在小熊報價以前,不要讓哈波與其他球隊簽約,目的就是為了讓球隊能夠清出團隊薪資空間。

小熊在去年球季於加賽和外卡戰接連輸給釀酒人和洛磯,寫近4年最差的季後賽成績,同區的紅人隊和紅雀隊都在這個休賽季做了大補強,在國聯中區越來越競爭的情況下,小熊也有了危機意識。

儘管小熊有意簽下哈波,但以他現在平均年薪3000萬美元行情,小熊若要避免支付豪華稅,還需要做出更多的交易來清出薪資空間。先前有報導指出,哈波想要為洋基效力,但洋基表明不會爭取,所以費城人被認為是目前檯面上最有機會簽下哈波的球隊。

▲▼哈波(Bryce Harper)、馬查多(Manny Machado) 組圖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哈波(Bryce Harper)先等馬查多(Manny Machado)簽約後,決定未來新東家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布萊恩老大哈波小熊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