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卡森斯可能再留勇士1季 揮別重傷、祖母過世艱難1年盼回歸

▲▼卡森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卡森斯(右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因為遭逢阿基里斯腱斷裂傷勢,明星中鋒卡森斯(DeMarcus Cousins)已離開賽場將近1年,他近日受訪時坦言,2018年是他人生中最漫長的1年,除了歷經嚴重腳傷,祖母又在聖誕節過後離世,不過他沒有將逆境視為壞事,他許下新年願望,「希望今年的自己能比去年更好」。

「表弟」何時才能迎來勇士首秀,至今仍是未知數;目前他跟隨勇士在G聯盟所屬的球隊訓練,上周也和灣區隊友一起練習,進行了輕量的5對5對抗。自從12月初折損了7呎中鋒瓊斯(Damian Jones)後,勇士禁區戰力出現空缺,卡森斯若能及時復出,對衛冕軍來說絕對是一大利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雖然加盟至今還未與勇士隊友一起打過任何一場比賽,但卡森斯並不擔心融入球隊的問題,「當然在賽季中歸隊,會需要一段調整的時間,但這是一支充滿高籃球智商球員的隊伍,我們會想出解決方法,只要比賽開始,問題自然會解決。我相信教練團和自己的職業精神,還有我們的融合能力。」

▲▼卡森斯,DeMarcus Cousins 。(圖/CFP)

▲卡森斯 。(圖/CFP)

過去這1年,卡森斯不僅遭逢了阿基里斯腱斷裂傷勢,至今還在苦苦等待回歸,92歲的祖母也在聖誕節過後離世,「表弟」坦言,這是他人生中最漫長的1年,也是最艱難、最具挑戰性的1年,「我很期待新年的到來,新的考驗、新的開始。」

勇士今夏意外獲得卡森斯助拳,雙方簽下一紙1年530萬美金的中產合約,組成傲人的5巨頭,但主帥柯爾(Steve Kerr)不諱言,雙方恐怕也只會合作這1季,灣區軍團今夏已沒有足夠的薪資空間能給這位28歲明星中鋒大合約;不過《紐約時報》記者史坦(Marc Stein)披露,有內部消息認為,「表弟」可能會考慮再續留灣區一季,雖然衛冕軍給他的報價「漲幅」將相當有限。

▲▼杜蘭特 卡森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卡森斯。(圖/CFP)

關鍵字: 勇士卡森斯表弟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