慘摔畫面曝光!傑尼斯18歲鮮肉跨年熱唱「跌落舞台」瞬間消失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知名偶像經紀公司傑尼斯每年12月31日都會召集旗下歌手一同舉辦跨年演唱會,並與現場粉絲共同倒數,迎接新的一年。而傑尼斯跨年演唱會2018~2019卻傳出,年僅18歲的Sexy Zone成員Mariusu葉(葉成龍)在表演途中失足摔落舞台下,整個過程也被實況轉播,引發粉絲擔憂。

12月31日由富士電視台轉播的「傑尼斯倒數2018~2019平成最後的夢之故事!傑尼斯跨年直播」中,知名男團Sexy Zone成員Mariusu葉在獻唱出道曲《Sexy Zone》時,不慎從舞台跌落舞台後方,整個人瞬間消失在螢幕前,整段畫面也同時被轉播至全國各地。

▲▼傑尼斯男偶像跌落舞台。(圖/翻攝自推特@hiraaaaaano0129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傑尼斯男偶像跌落舞台。(圖/翻攝自推特@hiraaaaaano0129

許多粉絲嚇得馬上在推特上寫道,「Mariusu從舞台上摔下去了,不知道有沒有受傷?」、「剛剛真的從舞台上摔下去了吧?好擔心Mariusu」、「希望Mariusu不要受傷」、「Mariusu葉從舞台上消失了」等。所幸,Mariusu葉並無大礙,隨後便在「交換舞台組曲」表演中重新回到舞台,與團員共同熱唱。

出生於2000年的Mariusu葉父親為德國人,母親則為在台灣出生的日本人,2011年9月加入Sexy Zone,並於同年11月以11歲的年紀出道,成為傑尼斯史上最年輕出道藝人,同時也是第一個出道的混血小傑尼斯(練習生)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