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按摩想緩解失眠「慘遭師傅襲胸」 爸看LINE衝現場救人

捏腳。腳底按摩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女按摩想緩解失眠狀況,卻感覺不對勁且十分不舒服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地方中心/台中報導

一名國術館負賣人阿明(化名)4月假意向女子小美(化名)表示可以為她按摩,藉此緩解失眠問題,即從頭部開始向下按摩,並表示胸部有硬塊要推散,趁機襲胸,還稱鼠蹊部也有筋,也有關連,而按壓靠近下體處。後來小美感覺不對勁且十分不舒服,於是傳LINE給父親趕到現場。台中地院審理後,依利用機會為猥褻,處阿明有期徒刑4月,可易科罰金,緩刑5年。

依判決書提到,小美感覺不對勁且十分不舒服,於是傳LINE給父親,請他立即前來,父親看到LINE就到國術館外叫門,但阿明並未前往開門,後來父親離開後,她又不斷傳送LINE訊息,父親又再次來到館外叫門,這時阿明才請她趕快將衣服褲子穿好,開門讓她的父親入內後,表示要開始為刮痧。後來小美返家後,告知父親,但他當日因身體不適,未能及時反應及處置,同日晚上仔細查看LINE訊息,察覺有異,於是報警處理,全案因此曝光。

台中地院審理後,認為本件經檢察官與阿明在審判外達成協商之合意,且他已認罪,訊問調查屬實,檢察官聲請改依協商程序而為判決,於是不經言詞辯論,於協商合意範圍內為協商判決,最後判處他有期徒刑4月,緩刑5年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【還有其他新聞】

酒駕輾死吸毒酒醉自摔男!家屬拒50萬和解 法官判賠只剩11萬

影/網紅蔡阿嘎堂叔蔡鼎連三任嘉縣議員 未及就職病逝缺額不遞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