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新專利曝光!iPhone未來有望推出摺疊款

▲iPhone Xs Max使用一週心得:6個項目比較告訴你值不值  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▲蘋果新專利曝光,未來有機會推出可彎曲的iPhone。(圖/ETtoday示意圖)

財經中心/綜合報導

未來將會有折疊的iPhone嗎?據美國專利局所公布的資料,美國蘋果(Apple)公司已經申請一項新專利,這項專利是有關螢幕的保護塗層,未來iPhone將有可能可以彎曲

據國外科技網站《Patently Apple》報導,據美國專利局所公布的訊息,蘋果公司所申請的專利是有關由聚合物所構成的塗層,可以施加在能彎曲的基材上,或許也能夠應用於玻璃層,卻能不降低玻璃的強度,讓可彎曲的螢幕成真。據了解,蘋果這項專利是在去年3月交付給美國專利局的,但目前尚不清楚這項技術實際的應用商品將於何時推出。

其實蘋果並非第一家想到推出可彎曲螢幕智慧型手機的廠商,南韓的三星電子(Samsung)就預計在今年推出首款螢幕可彎曲的智慧型手機,該款手機早在2018年底時就已經亮相過,螢幕打開時達7.3吋,就像一台小型平板電腦,摺疊時螢幕為4.58吋,就像一般手機,螢幕可同時分為3個區塊,讓使用者同步使用網路、多媒體和訊息,目前三星仍尚未公開該款手機的詳細規格資訊,推出時間也未定。

▼三星發表的可折疊手機原型機。(圖/路透)

▼三星發表的可折疊手機原型機。(圖/路透)。(圖/路透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