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帛琉漁船翻覆13人失聯!韓日中聯合搶救 國軍派S-70C救援

▲▼嘉義空軍基地參訪,S-70C型機性能展示飛行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S-70C型救援直升機。資料照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天氣不佳、海象狀況惡劣,韓國搜救單位2日早上7時5分報告帛琉漁船於松山東北方190浬翻覆,韓國籍漁船救起落海2名緬甸籍船員,尚有13人待救。國防部立即出動S-70C型機,於7時26分松山起飛,海巡署也出動連江艦趕往現場救援中。

韓國搜救中心通報,帛琉籍漁船翻覆後,由韓國籍漁船救起2名緬甸籍船員,搭乘的帛琉漁船共有15人,目前有13人待救。除了派出S-70C型機急救,國搜中心也立即派遣海巡艦艇、國防部及空勤總隊搜救機前往搜救,另外通報日本搜救中心與中國大陸搜救中心協助救援。

中國大陸派「東海救」救援鑑及4台直升機前往,至於緬甸籍船員目前在韓國漁船上,尚未聯絡到船公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