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今年最令人期待新產品 iPhone SE後續機種勝出

▲▼iPhone SE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iPhone SE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新的一年你最期待哪個蘋果新產品呢?外媒報導指出,去年發表會後被砍掉的iPhone SE後續機種將最值得期待,但真正發表的機會可能不高

據9to5mac記者Ben Lovejoy指出,iPhone SE無疑是他今年期待蘋果新品的第一名,iPhone SE有許多優點,它的螢幕和iPhone 5一樣是4吋,這樣的大小對於喜歡單手操控手機的人來說非常方便,且有非常高的性價比。Ben Lovejoy認為,若保持iPhone SE的外型,原先的面板換成全螢幕面板,並導入Face ID,且價格定在600美金(約新台幣18000元),將會變得非常吸引人。

除了Ben Lovejoy以外,其實先前就有許多外媒認為蘋果砍掉iPhone SE產品線非常可惜,例如Business Insider表示,在2017年時,消費者可以買到的最便宜的iPhone是350美元的iPhone SE,而蘋果在2018年將該機款自其產品陣容中刪除。現在你可以買到最便宜的iPhone是iPhone 7,而該機款起始價為449美元。

但Ben Lovejoy也提到,雖然他和許多外媒都認為蘋果移除iPhone SE產品線非常可惜,但種種跡象顯示,蘋果今年要再度推出iPhone SE的後續機種的機會非常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