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錫堃喊話賴清德「留下來」:院長力拚經濟表現優異

▲▼游錫堃要賴清德留下來。(圖/翻攝游錫堃臉書)

▲游錫堃要賴清德留下來。(圖/翻攝游錫堃臉書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行政院長賴清德被爆出,將在1月總預算案後請辭,內閣也會全面改組,外界關注賴清德去留,行政院前院長游錫堃2日在臉書向賴清德喊話,「賴院長請留下來」,院長任內力拚經濟表現優異,堅守崗位為上策。

游錫堃表示,2019上班的第一天早上,放不下對台灣未來的關心,誠摯的建議幾點意見,賴院長「請留下來」,為台灣勇敢承擔,繼續努力,既然選舉慘敗之當下,沒能辭得成;一個多月後的今天,「閣揆換人,反而對台灣、對民進黨、對您個人都不好。」

游錫堃強調,因為目前中美貿易戰正夯,是搶、拉、吸、幫台商返台投資,「壯大台灣的關鍵時刻」,院長任內力拚經濟表現優異,續任駕輕就熟,堅守崗位方為上策。

不過游錫堃也針對內閣人事提醒,此次選舉不幸敗選者,個個是賢才,愚見以為應多借重,「只要平任,均可進用,至於調升,在其未經沉潛反思之前,謹慎為上」,以免外界誤會本黨與民意對抗。

游錫堃最後提到,古人云:「聖人無常心,以百姓心為心」,「民主」進步黨,「民主至上」,在民意之前,一定要更謙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