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和周孝安交往半年…李京恬崩潰揭「雙重謊言」

 記者李欣容/台北報導

周孝安爆出2017年和交往2年模特兒女友Doris分手,但去年耶誕節他卻和Doris共度耶誕夜,疑似復合舊愛,新聞一出,女星李京恬卻突在臉書踢爆:「我在上海拍戲,你瘋狂偷吃嗎?」對此李京恬經紀人向《ETtoday星光雲》透露:「她很崩潰,應該太傷心太崩潰才決定發文。」並表示兩人已經交往半年。

▲▼ 李京恬爆周孝安偷吃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李京恬/周孝安Kurt Chou)

▲李京恬爆周孝安偷吃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李京恬/周孝安Kurt Chou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李京恬昨(1日)結束上海工作回台,就在臉書寫下:「我到底看到什麼了,誰可以和我說,我們昨天分手,因為他告訴我他愛上拍戲前女友了。現在是什麼新聞,聖誕節。我們還在一起啊!你還有第二波要傷害我,我在上海拍戲,你瘋狂偷吃嗎?」並指周孝安始終不願公開與她的戀情。

《ETtoday星光雲》致電李京恬經紀人,她語氣心疼:「希望大家保護一下京恬。這是藝人的私事,我也不知道怎麼回,但有感受到京恬真的太傷心太崩潰了才會憤而發文臉書,這不太像我認識一向溫和的京恬。」早在新聞之前,周孝安就跟李京恬說「愛上了別人」,雙重打擊下才決定發文。對此,《ETtoday星光雲》致電周孝安經紀人,截稿前對方尚未回覆。

▲▼ 李京恬爆周孝安偷吃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李京恬/周孝安Kurt Chou)

李京恬2016年在《戀愛鄰距離》飾演「裴又欣」,和莫允雯大談女女戀,隔年再度挑戰《偽婚男女》女主角「武柔」打開知名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