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嫻走出婚變1周年! 認一度排斥健身房…迎接新戀情給「佛系回應」

2019年01月2日 00:07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小嫻(黃瑜嫻)2017年爆出婚變,2018年7月與何守正簽字離婚,5年婚姻告終。她歷經婚變煎熬將近1年,被問起是否準備好迎接新戀情,也透露和前夫各走各路的現況。

▲小嫻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小嫻)

▲小嫻走出婚變之痛,1年後對愛情看法很佛系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小嫻)

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小嫻過去和何守正共同經營健身房,分手後各走各路,剛開始看到健身房還會多想,現在已經不會排斥。她恢復單身已經超過半年,是否準備好迎接新戀情?答案很佛系,「我不會預設會不會再有愛情,至少現在有很多兄弟姊妹,我可以把愛放他們身上。」

小嫻對愛情的看法變得淡然,認為愛沒有條件,但是愛情裡有條件,並說:「我知道自己不會那麼無私,所以面對愛情的時候就是考驗的時候。」她和何守正婚變原因眾說紛紜,連篤信妙禪法師都被視為其中一個原因,她表示滿自在看待這件事,也尊重每個聲音,同時承認現在心情平靜,也是受到師父的影響。

離婚後的小嫻削短髮投入《女兵日記》的拍攝,人氣隨著節目的高收視率水漲船高,緊接著又演出《女力報到》,曝光度仍居高不下。她如今短髮留長,已經可以到綁馬尾的程度,回顧一整年經歷,臉書PO文激勵:「跨出舒適圈,看見不一樣的自己。」

▲小嫻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小嫻)

▲小嫻發文鼓勵自己:「走出舒適圈。」(圖/翻攝自臉書/小嫻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