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妳去哪」女友跨年皮包掉他車上!22歲男友談判「血濺文大」反被砍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陽明山驚傳血案,警方1日中午獲報文化大學後山有械鬥事件,趕到場時沒看到任何人,後來巡邏員警在仰德大道攔到一輛車,赫見4名男子有2人腰受刀傷。追查發現,竟是22歲曾男不滿女友跨年夜時,把皮夾掉在另一名男子車上,雙方相約文大談判,一言不合大打出手,結果自己遭圍砍,負傷送醫。

事發於1日中午11時許,有民眾目擊文大校園後山旁發生械鬥案報案,警方趕到場時已經鳥獸散,便改往周邊仰德大道上攔查可疑車輛,果真攔到一輛怪怪的銀色轎車,車上坐有4人,其中22歲曾男、25歲趙男腰、手部多處受刀傷,全身是血,意識清楚,緊急送醫。

 ▲▼「妳去哪」女友跨年皮包掉他車上!22歲男友談判「血濺文大」反被砍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▼「妳去哪」女友跨年皮包掉他車上!22歲男友談判「血濺文大」反被砍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「妳去哪?」抓包女友跨年上陽明山約會,22歲男約文大談判。(圖/東森新聞)

車上24歲林姓女子向警方供稱,前一晚搭乘21歲蕭姓男子的車上山跨年,皮包不慎遺留在對方車上,兩人同遊一事才被曾姓男友發現。曾男帶著她找蕭男拿皮夾,相約在文大籃球場談判,一拿到皮夾就怒甩對方巴掌;蕭男心有不甘,馬上打電話撂來3人,雙方一言不合持刀追砍,結果曾、趙2人被砍傷躲回車上,開車逃了2公里被警方攔到。

曝光的監視器畫面中,一名涉案男子在雨中跟著一輛車奔跑,疑似沿途求救,幾分鐘後又跑回來,雙方2車8人隨即逃離,留下血跡斑斑的現場。由於案發地就位在文大後門,是台北夜景人氣景點,從停車場沿路到處都是大片血漬,還遺留擦血的衛生紙、染紅的口罩、球鞋,草叢堆裡甚至找到一把長30公分的西瓜刀和棍棒。

警方當時第一時間緊急出動攔車,掌握涉案人身分,來不及拉封鎖線鑑識蒐證,驚悚場面嚇壞不少上山遊客。2人送醫進行手術後已無大礙,警方根據林女供述,已經掌握蕭男身分,仍進一步調查鬥毆原因,並調閱監視器追查其餘逃犯嫌。

▼男友一拿回錢包怒甩巴掌,反被砍傷「血濺文大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▼「妳去哪」女友跨年皮包掉他車上!22歲男友談判「血濺文大」反被砍。(圖/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