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像為何不能公開戀愛? JYP揭殘酷事實:我也很累!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南韓媒體《Dispatch》在2019年元旦的「新春第一爆」就是EXO成員Kai與BLACKPINK成員Jennie,兩人被目擊到深夜在公園牽手約會,男方經紀公司更承認「雙方互有好感」。當紅偶像戀愛中引起熱烈討論,也讓「JYP娛樂」創辦人朴軫永先前在節目上,談論藝人公開戀愛的內容再度出土。

▲▼KAI和Jennie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EXO Kai與BLACKPINK Jennie在2019元旦爆出戀情。(圖/翻攝自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Kai和Jennie分屬南韓三大經紀公司中的SM娛樂和YG娛樂,兩人都是當紅偶像,戀愛消息成為當日熱門話題。而三大社中,另一間旗下擁有秀智、GOT7、TWICE等當紅藝人的經紀公司「JYP娛樂」創辦人朴軫永,2017年在綜藝節目《人生酒館》時,曾談論到並不支持旗下藝人公開戀愛。

▲▼JYP朴軫永說藝人不能公開戀愛的原因。(圖/翻攝自tvN)

▲朴軫永在《人生酒館》表示,自己剛出道時大方承認有女友。(圖/翻攝自tvN)

朴軫永在《人生酒館》表示,自己剛出道時什麼都不懂,被問到有沒有女朋友也是傻傻地說:「有!」甚至很看不起當時明明有戀愛對象卻裝作單身的歌手們。但朴軫永馬上就發現,雖然自己的歌都很受歡迎,「但在那之後簡訊投票的成績急速下降」,才知道藝人公開戀愛是要付出代價的。

▲▼JYP朴軫永說藝人不能公開戀愛的原因。(圖/翻攝自tvN)

▲但之後簡訊投票的成績就直直滑落。(圖/翻攝自tvN)

朴軫永笑說:「如果藝人覺得說謊是不對,有交往就要誠實說出來,那還要好好參加簡訊投票嗎?」更半開玩笑喊說:「這樣我很辛苦啊!別這樣好不好!」所以他對旗下藝人態度也是「與其要說謊,倒不如就不要談戀愛。」這段節目內容也隨著Kai與Jennie戀情曝光,再度成為網友討論話題。

▲▼JYP朴軫永說藝人不能公開戀愛的原因。(圖/翻攝自tvN)

▲朴軫永揭開不支持旗下藝人公開戀愛的原因。(圖/翻攝自tvN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