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萬網友請願:廢除D社! 鐵粉睡前笑「科科要爆誰」起床後崩潰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南韓媒體《Dispatch》每年1月1日都會爆出一對演藝圈情侶,2019年新春第一爆就是EXO成員Kai與BLACKPINK成員Jennie,兩人都是當紅偶像,消息震驚粉絲圈。但這也引起粉絲不滿,上青瓦台請願要求「廢除D社」。

▲▼KAI和Jennie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KAI和Jennie在元旦爆出戀愛消息,男方經紀公司承認「兩人互有好感」。(圖/翻攝自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Kai和Jennie新聞爆出後,南韓總統府的「青瓦台國民請願留言板」上接連出現了請願文章,認為「Dispatch無視藝人的人權,持續侵犯藝人們私生活。藝人有受到尊重的權利,所以要求Dispatch停刊。」目前連署人數較多的一篇,一天內在就達到了1萬3000名網友連署。

▲▼EXO、BLACKPINK粉絲上青瓦台請願要求「廢除D社」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▲上萬網友在青瓦台請願要求「廢除D社」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不過也有部分網友認為,這只是粉絲崩潰的情緒出口,更拿出截圖佐證,表示有粉絲1日凌晨還留下「Dispatch要爆誰呢?好好奇喔!科科」的看熱鬧留言,發現主角是自己偶像後,便改口氣罵:「D社去死吧!請不要以『觀眾有知道的權利』侵犯藝人的私生活。」此截圖已在韓網傳開,被笑稱:「雙標打臉現場。」

▲▼KAI和Jennie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KAI和Jennie在元旦爆出戀愛消息,男方經紀公司承認「兩人互有好感」。(圖/翻攝自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