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天點歌難題「連4首卡關」 怪獸元旦放送:繼續點!

記者關韶文/台中報導

2019年的第一天開工日,五月天先邀請他們的偶像伍佰陪他們唱,而結束和偶像的合唱段落後,進入最經典的點歌趴,五月天大方開放點歌,怪獸更表示,「元旦大方送,開放歌迷繼續點歌!」

前幾天的演唱會中,歌迷準備了各式各樣的浮誇道具,逗得五月天笑聲連連,每每翻牌後,總能考倒阿信,甚至阿信還二度求饒,「我要看魔境歌詞網!」本來今晚點到一位歌迷,但他點的歌曲本來就在原定歌單中,阿信大發慈悲表示,「這是我很喜歡的歌,所以這首我們真的要唱,而且後面本來會唱,不然我們再換一個好了。」

▲▼五月天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歌迷最愛五月天點歌趴。(圖/資料照/相信音樂提供)

▲▼五月天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舞台前方有一群浮誇歌迷,準備了各式各樣的道具,今晚則是抽獎牌,阿信表示,「今天的點歌大使是石頭,我們就選頭獎!」點開後《亂世浮生》,讓歌迷直呼好久沒聽了!怪獸表示元旦大方送,繼續開放點歌,接著演唱《借問眾神明》。

接著翻牌一位歌迷,竟是久未公開演場的《花》,沒想到歌詞中唱到了「雨」,阿信充滿信心表示,「其實雨打在大家身上,其實心痛在我們心上,今天開場之前,我們看氣象預報,有一點點不樂觀,但是到目前為止一切都好,我想是各位的幸運,讓我們今天有非常好的天氣,謝謝你們,是五月天的小太陽。」五月天接著演唱《小太陽》,掀起演唱會最後高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