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姐2019年首曝! 「GD最新照片」過耳長髮、留鬍渣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天王G-Dragon(權志龍)2018年2月入伍,身為天王的他,在軍隊裡的一舉一動都是各界關注的焦點。正是因為如此,他每每釋出的「近況照」都特別珍貴,元旦迎來新的一年,親姐姐也在這天貼出他的照片,文字滿是思念他的情意,粉絲終於看到新的照片更新,立刻引起迴響。

▲▼親姐2019年首波更新「GD最新照片」 下巴留鬍渣、爆發男人味。(圖/翻攝自GD IG、微博)

▲姐姐發文想念GD,貼出從未曝光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GD姐IG)

姊姊權多美(音譯)偶爾會在Instagram貼出與GD的合照,她1日更新限時動態,GD穿著灰色休閒的外套載她外出,寫著文字:「1月1號過得好嗎?想你。」不過,姐姐並未明講這是何時照的相片,畫面裡的GD下巴、嘴邊留有鬍子,頭髮看起來超過當兵所規定的長度,爆發滿滿男人味,且他身材纖瘦,與當兵前的身材相似,也有粉絲推測照片應是入伍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GD入伍後便把頭髮剃短了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▲GD入伍後便把頭髮剃短、染黑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GD姐弟倆感情深厚,過去他入伍前,姐姐還曾在IG更新告別影片,催淚PO文「沒辦法阻止眼淚流下來,我愛的弟弟,你要健康、平安地回來,我比世上任何人都還愛你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