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信吃醋:你來了後歌迷變聽話! 「搖滾之神」唱最強嗨歌

記者關韶文/台中報導

「華人第一天團」五月天LIFE《人生無限公司》1日在台中開唱,阿信過去曾無數次表示「伍佰& China Blue是他最崇拜的人之一」,沒想到就在今天,伍佰驚喜擔任嘉賓,而他一出場就引起尖叫連連,阿信更背起吉他學伍佰彈琴,笑翻全場!

過去五月天在演唱會上就曾多次提及對伍佰的崇拜,阿信過去曾說過,「身為五月天的主唱,我並不推薦大家去看伍佰& China Blue的live,因為你有可能回不到五月天的live.......。」就連平常口齒伶俐的瑪莎也曾說,「每次見到他,其實我們都緊張到不敢多說。即使到了今天自己也成為別人口中所謂的『藝人』,但在見到他本人的時候,仍然會有許多的害怕尊敬。」

▲▼五月天,家家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伍佰擔任五月天嘉賓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▲▼五月天,伍佰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2019年一開工,五月天隆重邀請他們最崇拜、最尊敬的「搖滾教父」伍佰助陣,演繹地表最強搖滾情歌《挪威的森林》,享受真正的搖滾王道。阿信開心呼喊,「讓我們歡迎我們的偶像,伍佰老師!我們開始邀請伍佰老師擔任演唱會嘉賓,應該是10年前開始,有一天就是今天,今天就是有一天,讓我們感謝伍佰老師,來到《人生無限公司》。」

看到伍佰驚喜登場,全場2.5萬粉絲尖叫連連,阿信笑說,「不知道為什麼,你來了之後,他們變的比較聽話,平常他們都講不動,今天老師一來,大家都聽口令,不然多唱一點。」伍佰老師誠懇表示,「我有練!」接著一同合唱《愛情萬歲》掀起演唱會高潮,合唱完後,阿信笑說,「平時嘉賓走後,如果你們喊他的名字,五月天會有點吃醋,但是今天可以,伍佰!伍佰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