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桃園元旦升旗 法稅改革聯盟邀民眾連署稅改讓幸福起飛

▲桃園元旦升旗活動,法稅改革聯盟邀民眾連署稅改,期讓人民幸福起飛。(圖/法稅改革聯盟提供)

▲桃園元旦升旗活動,法稅改革聯盟邀民眾連署稅改。(圖/法稅改革聯盟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「轉動桃園幸.幸福起飛」大家一起來連署稅改宣言。法稅改革聯盟今天發動志工,參加2019年桃園市元旦升旗典禮暨健走活動,邀請萬名民眾連署稅改宣言、稅改十大建言、五大訴求。該聯盟指出,鄭文燦市長是六都第一位連署的大家長,他們相信把不合理的法稅制度全部改掉,才能讓人民幸福起飛。

年過七旬的法稅改革聯盟蘇姓志工表示,雖然昨天跨年,但今早還是跟大家一起來做有意義的事,邀約民眾連署,政府4年超徵5000億,國債卻越來越高,政府蓋了一堆蚊子館,而兆豐金、慶富案等弊案都是人民買單,人民要站出來連署稅改表達意見。▲桃園元旦升旗活動,法稅改革聯盟邀民眾連署稅改,期讓人民幸福起飛。(圖/法稅改革聯盟提供)

▲▼桃園元旦升旗活動,法稅改革聯盟邀民眾連署稅改。(圖/法稅改革聯盟提供)

▲桃園元旦升旗活動,法稅改革聯盟邀民眾連署稅改,期讓人民幸福起飛。(圖/法稅改革聯盟提供)

蘇姓志工說:今天參加元旦升旗典禮,遇到很多地方民代,主動跟她說已連署,還謝謝她們。因為,稅關係全民的權益,朝野依法行政與監督,一起轉動桃園,才能真正幸福起飛。法稅改聯盟也表示,鄭文燦市長是六都第一位連署的大家長,他曾表示社會要給年輕人希望,給人民公平納稅的環境,本來就是政府的義務,希望法稅改革運動能夠帶動政府把這些不合理的法稅制度全部改掉。▲桃園元旦升旗活動,法稅改革聯盟邀民眾連署稅改,期讓人民幸福起飛。(圖/法稅改革聯盟提供)

2019年桃園市元旦升旗典禮暨健走活動,今天於中壢區青埔特區內文中三舉行,法稅改革聯盟發動志工於活動入口處舉牌抗議不合理的稅制,志工們穿著黃色背心,格外醒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