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泥車煞車失靈 司機逆向「狂叭」擦撞安全島...完美停煞網讚爆

▲▼預拌混凝土車煞車失靈,司機機警逆向閃車,再用車身摩擦安全島停車。(圖/翻攝自《台灣記者聯盟資訊平台》)

▲預拌混凝土車煞車失靈,司機機警逆向閃車,再用車身摩擦安全島停車。(圖/翻攝自《台灣記者聯盟資訊平台》)

記者陳以昇/台中報導

臉書公開社團《台灣記者聯盟資訊平台》,有民眾貼上一段行車記錄器影片,內容是一部預拌混凝土車行駛在內側車道,見前方號誌燈變紅燈,司機煞不住車,見他直接穿過分隔島缺口逆向直行,回到車道再用車身摩擦安全島減速後停車,驚險過程全都錄,網友讚「真正老司機!」

▼預拌混凝土車煞車失靈,眼見要撞上前方小客車,司機機警逆向閃車,再用車身摩擦安全島停車。(圖/翻攝自《台灣記者聯盟資訊平台》)

▲▼預拌混凝土車煞車失靈,司機機警逆向閃車,再用車身摩擦安全島停車。(圖/翻攝自《台灣記者聯盟資訊平台》)

台中市大雅區一部預拌混凝土車日前行駛在中清路四段內側車道,沒多久前方科雅路口號誌燈變紅燈,司機猛踩煞車發出氣壓嘶嘶聲,車速卻毫無減速,眼看就要追撞車道上兩部小客車。

司機方向盤一轉,直接從中央分隔島缺口左切開離車道,逆向繼續往中清路方向行駛,一過路口隨即回到順向車道,此時司機老練地利用車身摩擦分隔島,慢慢將車速降下停住水泥車。

驚險的行車紀錄器影片,被網友貼文到臉書公開社團《台灣記者聯盟資訊平台》,許多網友看後紛紛留言大讚「這才是真正的老司機啊」,「看了頭皮發麻」,「反應真的很快!佩服!踩第一下沒反應就視情況逆向爭取時間閃掉前面停的一堆車」,真的幸好司機反應快,才沒有造成重大傷亡。

►周采詩宣布懷孕3個月! 兒子胎名「候里榭」全來自怪夢

►媽媽您辛苦了!女兒感謝文「神擺一道」太高招 萬人笑慘:好個回馬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