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台68線快速道路「逆向三寶」狂飆 駕駛驚到爆粗口!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元旦連假,不少民眾都會把握機會出遊,而新竹台68東西向快速道路南寮竹東線卻出現恐怖三寶,12月31日中午12時許,一名駕駛在台68從新竹市往竹東方向行駛時,竟然看見內側車道一輛銀色轎車逆向急速行駛而來,駕駛當場傻眼並痛罵「有夠誇張!」行車紀錄器影片遭上傳至臉書社團,網友也紛紛留言痛批「好可怕」、「害人不淺」,警方則表示,若是故意逆向,還可能觸犯《刑法》公共危險罪,可處5年以下徒刑。
 

▲逆向三寶快速道路狂飆 駕駛嚇傻:A逆向耶挖靠!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駕駛行駛在68快速道路驚見內車道一台疾駛而來的逆向轎車,當場傻眼爆粗口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行車紀錄器的駕駛看見逆向銀色轎車高速行駛而來,大喊「A逆向耶,挖靠!」一旁的乘客也驚呼「太誇張了」,影片中可看見內向車道內突然出現一輛銀色逆向轎車,而且逆向銀色轎車車速還頗快,若是其它駕駛一時閃避不及發生對撞,後果一定不堪設想。

影片被PO到臉書社團《爆料公社》後,不少網友看到畫面後也紛紛痛批,「太恐怖!」、「嚇死人!」、「害人不淺」,也有網友猜測可能導航問題導致車主上錯路,而PO文網友也指出,在第一時間就已經報警處理,更有目擊的網友回應表示,這名逆向的駕駛被他同事攔下來「調頭了」,並指出開車的是一個老人家。

而新竹警方則表示,當日的確有接獲報案指稱台68線上有一台逆向轎車高速行駛,警方獲報後,立即派員到場處理,只是警方抵達現場時,已不見該台轎車蹤影,雖後續並未接到交通事故通報,旦新竹縣交通隊仍提醒,逆向駕駛違反《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》第33條規定,可處3千元以上、6千元以下罰鍰,若是故意逆向,還可能觸犯《刑法》公共危險罪,可處5年以下徒刑,建議駕駛人行駛不熟悉路段,行前可先查地圖或參考汽車導航行駛,避免釀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