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「淡水蔡依林」都政二代 洪孟楷:母子表現能相互映照

▲▼洪孟楷,呂孫綾。(圖/翻攝自洪孟楷、呂孫綾臉書)

▲洪孟楷角逐淡水區立委,有機會對戰呂孫綾。(合成圖/翻攝自洪孟楷、呂孫綾臉書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1日宣布投入2020立委選戰,角逐第10屆新北市第一選區(淡水、林口、泰山、八里、三芝、石門),其母親郭素春是前國民黨立委,被問到是否擔心被貼上政二代的標籤,洪孟楷表示,有人認出他是郭素春的兒子後,對他讚譽有加,可見母子表現能相互映照。

洪孟楷角逐淡水區立委,有機會對戰有「淡水蔡依林」之稱的現任民進黨立委呂孫綾,而呂孫綾的父親呂子昌是前新北市議員,而洪孟楷的母親郭素春是前國民黨立委,目前擔任前副總統連戰辦公室發言人,兩人皆是政二代。

洪孟楷強調,有很好的父母,這是他的家庭背景,但不會抹煞自己的努力,反而有繼承衣缽的味道,他擔任國民黨發言人2年多的表現,相信媒體圈與黨內同仁有目共睹,「這不是靠爸靠媽就可達到的」

洪孟楷表示,過去馬政府8年執政,與國民黨並未有過多接觸,然在2016年國民黨退居在野黨,當眾人選擇遠離,他毅然決然擔任黨職,並為黨辯護、捍衛,可說國民黨衰弱時,他仍不離不棄,因為他相信,民主政治需要良好的監督制衡,才能給民眾更好的生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