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旦惡火奪命!雲林斗南民宅火警 女屋主被燒成焦屍

▲斗南鎮一處民宅發生火災,警消人員清理火場發現59歲方姓女屋主已經燒成一具焦屍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斗南鎮一處民宅發生火災,警消人員清理火場發現59歲方姓女屋主已經燒成一具焦屍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,以下同)

記者唐詠絮/雲林報導

雲林斗南鎮僑真里一處老舊民宅下午2時許發生火警,斗南派出所員警獲報通報消防隊前往滅火,由於房子為木造磚屋加上屋內易燃物多火勢猛烈,斗南消防分隊佈水線灌救,火勢20分鐘便被控制,卻在屋內房間發現59歲方姓女屋主已被燒成一具焦屍仰躺在床上。

據警方指出,方婦離婚許多年,工作不穩定,1人獨居在此處近20年,平日鮮少與親友鄰居打交道,隔壁鄰居今日下午2時許準備睡午覺,走出屋外才發現,方婦的房子正竄出陣陣濃煙起火,嚇得趕緊報警處理。

▲斗南鎮一處民宅發生火災,警消人員清理火場發現59歲方姓女屋主已經燒成一具焦屍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斗南鎮一處民宅發生火災,警消人員清理火場發現59歲方姓女屋主已經燒成一具焦屍。

斗南消防分隊出動多部消防車及10多名消防、義消人員前往灌救,不到20分鐘控制火勢,並持續以強力水注撲滅殘火及降溫,大約2點50分完全撲滅。消防人員清查火場時,在屋內房間發現59歲屋主方姓婦人已呈現焦屍仰躺在床上,起火原因由火調人員進一步調查鑑定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