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I和Jennie只是開頭? 網瘋傳:D社還有4對情侶要爆!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南韓媒體《Dispatch》每年1月1日都會爆出一對演藝圈情侶,2019年新春第一爆就是EXO成員Kai與BLACKPINK成員Jennie,兩人都是當紅偶像,消息震驚粉絲圈。不過這或許只是開頭,網路瘋傳神通廣大的「D社」,至少手頭上還有四對情侶要曝光。

▲▼KAI和Jennie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KAI和Jennie爆出戀情,成為2019年「元旦情侶」。(圖/翻攝自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EXO Kai與BLACKPINK Jennie被拍到深夜在公園約會,兩人帶著同款不同色的情侶毛帽,手緊牽著彼此,Kai更把當天約會的照片上傳到Instagram,掌鏡人正是Jennie。SM娛樂也證實:「兩人是對彼此擁有好感的關係。」等同承認戀情。

KAI、JENNIE男女友視角照。(圖/翻攝自KAI、JENNIE IG)

▲KAI和Jennie同時間在巴黎,並都上傳了巴黎鐵塔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IG)

不過隨後網路上也瘋傳小道消息,指總是精準掌握藝人戀愛消息的《Dispatch》,手頭上至少就還有4對明星情侶等著曝光。雖然消息並未得到證實,但由於《Dispatch》跟拍模式常採取「長期抗戰」,即使拍到鐵證也會等待時機才曝光消息,因此讓不少粉絲都表示既期待又怕受傷害,一方面好奇一方面也期待:「希望不是我家愛豆。」

▲▼網友爆料「D社」手頭上還有四對情侶要曝光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網友爆料「D社」手頭上還有四對情侶要曝光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《Dispatch》近年來「成績斐然」,歷年來的元旦CP就包括2013年Rain和金泰熙、2014年潤娥和李昇基、2015年李政宰和名媛林世玲、2016年JYJ金俊秀與EXID成員Hani,以及2018年G-Dragon和前After School成員珠妍,以及2019年最新的KAI和Jennie,除了YG娛樂對戀情極少正面回應外,其他全都是承認戀愛中,命中率非常高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